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打造你心目中的宜居城市 岱山县政协“线上”“线下”齐协商共建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5/9 15:57:51   点击数量:3677


56下午岱山县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邀请副县长赵红波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围绕“迎亚运促创城 提升城乡环境 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开展专题协商。县政协主席陈海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协商活动开展前,县政协组织委员开展线上议政活动,通过岱山政协·掌上履职”平台积极建言献策。截至协商会结束,共有100余名委员参与活动,累计收到各类意见建议120条。根据委员建言内容,县政协认真梳理将优秀建言的委员邀请到协商会现场进行发言

 

_H4R7440.JPG_H4R7568.JPG

_H4R7490.JPG_H4R7425.JPG

_H4R7454.JPG_H4R7521.JPG

_H4R7590.JPG

会上,政协委员们围绕打造品质岱山品牌、做好物业小区管理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老旧小区整体提升改造全方位做好渔农村环境整治增加城市的人文味烟火气加大创城工作宣传力度和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等问题,建真言、献良策,与相关部门单位进行对话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_H4R7610.JPG_H4R7559.JPG

_H4R7638.JPG_H4R7435.JPG

农林局.JPG_H4R7460.JPG

自规局.JPG单位.JPG

宣传部.JPG住建局.JPG

_H4R7652.JPG单位2.JPG

县委宣传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部门单位负责人,针对委员发言逐一进行真诚回应。

 _H4R7735.jpg

副县长赵红波结合全县城市宜居工作开展情况,就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阐释,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落实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将聚焦城乡发展提能级,真抓实干,进一步改善岱山人居环境,全力推进城市品质和城乡环境新蝶变。

 _H4R7824.jpg

陈海平主席指出,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是增强城市吸引力竞争力的必然要求,也是承接亚运、亚残运效应和擦亮城市品牌的必要举措。提高认识、明确目标、马上就办,以更高的标准去提升城乡环境的治理;要统筹兼顾、注重实效、真抓实干,打造“岛岛是花园、村村见美景”的海岛大花园;要齐抓共管、全民参与、形成合力利用好“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等平台,持续围绕城市提升工作建言献策,聚焦协商成果跟踪监督、推进落实,为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贡献智慧力量。

浙ICP备09009791号-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岱山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www.dszx.gov.cn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高亭镇鱼山大道681号 Tel:0580-4470665 E-mail:dszx4471896@163.com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