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召开政协民主监督与纪检监察专责监督贯通协调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3/30 16:14:36   点击数量:2675

3月30日下午,政协民主监督与纪检监察专责监督贯通协调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协召开,县政协副主席俞赛飞,县纪委副书记顾仲立,县政协相关委室、县纪委县监委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岱山县《关于推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与纪检监察机关专责监督贯通协调的实施方案》、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政协民主监督与纪检监察机关专责监督2023年度重点工作项目的相关内容。相关单位、委室负责人结合政协民主监督与纪检监察机关专责监督的贯通交流今年的工作思路。

9.jpg

俞赛飞副主席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贯通协调水平,着眼构建内容协调、程序严密、配套完善、有效管用的联动工作体系;要进一步提升制度化工作水平,不断建立健全统筹协调、协作共享、联动贯通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联动水平,县政协与县纪委县监委要加强对各领域负责单位的统筹指导,密切沟通、以上促下、联动贯通,变“单督”为“群督”,变“独奏曲”为“大合唱”,最大程度释放监督效能。


浙ICP备09009791号-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岱山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www.dszx.gov.cn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高亭镇鱼山大道681号 Tel:0580-4470665 E-mail:dszx4471896@163.com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