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政协指导各乡镇“民生议事堂”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3/17 16:01:53   点击数量:2431

1.jpg

近日,岱山县政协实地各乡镇“民生议事堂”点位,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民生议事堂”建设运行情况,并围绕政协年度工作安排对各乡镇“民生议事堂”工作进行了指导。

2.jpg

各乡镇“民生议事堂”负责人纷纷表示:把民生议事协商平台,建到我们基层,建到群众的家门口,有效解决了基层缺少政协工作阵地问题。通过开展现场协商、线上协商多种形式,并根据议题内容向村(社区)协商驿站延伸,有利于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协商送到村头巷尾,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县政协办公室负责人指出,委员履职小组是确保“民生议事”实质运转、发挥作用的工作架构县政协从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加大推进力度、注重协商成效等方面,对今后“民生议事堂”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促使政协走进群众、融入群众,更好地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

浙ICP备09009791号-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岱山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www.dszx.gov.cn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高亭镇鱼山大道681号 Tel:0580-4470665 E-mail:dszx4471896@163.com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