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政协赴人社局调研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8/29 16:24:27   点击数量:3015

1.jpg

8月26日,县政协副主席俞赛飞一行赴县人社局调研。县人社局班子参加座谈会。

2.jpg


座谈会上,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具体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今年以来,县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八大攻坚、民生实事、共同富裕、除险保安,各项工作扎实高效稳步推进。一是全力以赴实施稳就业惠民生攻坚行动。全面落实社会保险“降、缓、返、补、扩”政策,全力帮扶重点群体就业,全面保障企业用工留工。二是全速推进“浙派工匠”民生实事项目,紧盯晾晒指标,围绕企业发展,统筹协调推进民生工作。三是持续织牢社会保障“兜底网”,顺利推进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深入推进企业职工与新业态人员参保扩面,强力推动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四是开展线上云招聘,组件校招小分队,借力引才工作站,不断优化人才成长“生态圈”。

3.jpg


俞赛飞副主席认为县人社局工作“有办法、有成效、有担当、有力度”,上半年各项重点指标完成情况良好,推动共同富裕、除险保安等重要工作实现“全年红”奠定了重要基础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工作一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在稳就业保就业、强社保惠民生、引才用才、化解矛盾上下功夫,为谱写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海岛样板新篇章贡献人社力量。

浙ICP备09009791号-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岱山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www.dszx.gov.cn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高亭镇鱼山大道681号 Tel:0580-4470665 E-mail:dszx4471896@163.com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