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政协召开十届二次常委会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8/9 17:27:49   点击数量:3061

1.jpg

2.jpg


8月5日下午,县政协召开次常委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唐燕妮,县府办、县融媒体中心、县发改局、县财政局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各委办副主任,乡镇活动组负责人,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及公民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主席陈海平主持。

        

 5.jpg6.jpg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812161456.jpg微信图片_20220812161456_2.jpg

                       微信图片_20220812161456_3.jpg微信图片_20220812161456_4.jpg

                       微信图片_20220812161456_5.jpg微信图片_20220812161456_6.jpg


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委员代表围绕相关议题提出意见建议

9.jpg


唐燕妮代表县政府对县政协及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国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指出,一全力推进经济稳进提质对照年初人代会确定的所有指标要狠抓进度对主要经济指标进行动态监测、月度测算,确保三、四季度排名继续位于省市前列。二全力扩大有效投资,以“拔钉清障”攻坚行动为抓手,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三要全面深化改革,找准跑道、补齐短板,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导向,奋力打造“鱼山码”“新生岱”“海上一体化”“扩中提低精准画像”等一批有岱山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四要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实施“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和“星辰大海”计划,打造特色精品项目

财政预算执行方面她强调,一要夯实收入组织工作通过培育夯实优质税源、发挥留抵退税“回补”效应等措施,稳住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二要着力促发展保民生落实落细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加大惠企纾困力度,支持做好重大项目建设、推进科技创新、助力共同富裕等大事要事。三要强化监管防范风险科学节流,把财政资金用出最好绩效。

10.jpg


    陈海平指出,今年来以来,全县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下,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聚焦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经济稳进提质、社会大局稳定,连续两个季度综合考评排名全市第一。他表示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一要向内挖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在增强造血功能上下功夫。二要千方百计在“争抢干”上出实招,通过“包装好、动情说、使劲缠”的方法,将与本部门相关的项目争取到本县,服务本县经济发展。三要敢于担当,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外地客商、服务经济发展,在提升士气上增活力。他希望,县政协机关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理解政府工作,认真履责资政,积极建言献策、知情出力,全力以赴促推岱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1.jpg12.jpg


    会议还听取和讨论了关于我县融媒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情况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岱山县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

浙ICP备09009791号-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岱山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www.dszx.gov.cn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高亭镇鱼山大道681号 Tel:0580-4470665 E-mail:dszx4471896@163.com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