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政协副主席俞赛飞指导衢山镇“民生议事堂”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7/22 15:32:56   点击数量:2089

1.jpg

   近年来,衢山旅游业作为美丽海岛建设样板的重要组成部门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扶持,旅游业态日趋丰富,民宿产业不断壮大。为进一步推进衢山旅游高质量发展,7月21日上午,衢山镇民生议事堂就“提升衢山旅游品质”开展协商活动,县政协副主席俞赛飞到会参加并作点评。

         2.jpg

协商会上,衢山镇党委副书记兼委员活动组组长虞丹达向委员们介绍了“滨海栈道”“风电观光驿站”“双龙戏珠”等衢山镇双龙湾项目建设和衢山旅游发展规划。

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亲身调研,围绕衢山镇旅游品质提升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3.jpg

俞赛飞副主席指出,衢山拥有丰厚的旅游资源,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在下一步旅游品质提升工作,要注重海岛建筑与海岸自然景观的和谐,保留海岛原有风貌,提升海岛风味和格调要积极发展民宿产业,不断创新经营模式,多渠道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切实增强海岛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她希望委员们要积极投身衢山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发展建设中来,从海岛实际和群众需要出发,在衢山两个先行彰显委员力量。

 


     

 俞赛飞副主席一行还现场指导了衢山镇民生议事堂建设工作。

浙ICP备09009791号-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岱山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www.dszx.gov.cn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高亭镇鱼山大道681号 Tel:0580-4470665 E-mail:dszx4471896@163.com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