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严阵以“岱”,同心“协”力共战“疫”

作者:   发布时间:2022/7/19 17:07:18   点击数量:2488

昨日,我县各隔离点首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经7天医学观察,确认无异常后正式解除医学观察踏上了返程之旅!7日以来,岱山县政协有力量,委员有担当,充分发挥了政协职能作用,凝聚各界力量,汇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教育界委员苏珊妹积极参加“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子女暑期爱心托管”服务。委员庄宇行积极在高亭小学核酸检测点开展亮码测温志愿服务助力抗疫。

            

宗教界委员毛奇峰,于79日早上接到县宗教局关于宗教活动场所“双暂停”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告知各场所並检查各点的登记、扫码、测温等防控防疫工作及个人防护情况。

            5.jpg

科协界于梦颖坚守鱼山岛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好鱼山岛小门出入登记管理。

6.jpg

科技界委员毛建杰携手县爱鑫社会公益服务中心,为武警岱山中队、城郊派出所、双合服务点、高亭镇及岱东镇各个核酸采样点的一线工作者们送去西瓜、凉茶等消暑物资。

 

浙ICP备09009791号-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岱山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www.dszx.gov.cn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高亭镇鱼山大道681号 Tel:0580-4470665 E-mail:dszx4471896@163.com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