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政协方信伦副主席看望慰问老党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2/7/5 16:35:45   点击数量:2440

1.jpg

7月4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方信伦一行到岱东镇龙头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崔明栋。

崔明栋今年87岁,党龄41年,虽年事已高,但多年来,崔老先生不忘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主动融入村里大小事,当好群众贴心人,凝聚正能量。

2.jpg

在崔明栋家中,方信伦向他送去节日慰问,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工作等情况,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崔老先生感谢组织送去的关心、关怀,表示作为多年的老党员一定会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积极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浙ICP备09009791号-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岱山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www.dszx.gov.cn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高亭镇鱼山大道681号 Tel:0580-4470665 E-mail:dszx4471896@163.com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