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政协召开九届第六十三次主席(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6 15:59:18   点击数量:4847

1月6日上午,岱山县政协召开九届第六十三次主席(扩大)会议,会议由县政协主席陈海平主持。

秘书长杨增富汇报了岱山政协十届一次大会筹备情况及日程安排。

与会人员讨论研究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领域,针对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2021年度提案办理先进单位、优秀承办件、优秀提案参政议政积极分子和先进活动组。

陈海平主席表示,办公室结合主席会议成员和各委室主任的意见建议,结合岱山县十四五规划,继续紧未来五年发展的主题精准思考,找准切口,抓紧时间修改报告,使其成为一个凝聚共识、彰显政协力量的好报告各委室要紧密配合,积极做好十届一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

浙ICP备09009791号-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岱山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www.dszx.gov.cn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高亭镇鱼山大道681号 Tel:0580-4470665 E-mail:dszx4471896@163.com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