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小区停车困难怎么办?“民生议事堂”找答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9 15:31:08   点击数量:3926

每次下班回来都要抢车位,稍微回来晚点可能就没有地方停车了。长时间以来,停车问题一直困扰着华枫花园业主代表周先生。

10月26日晚,为进一步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岱山县政协积极建设“民生议事堂”平台,邀请了高亭镇、竹屿社区、县房管中心、县公安局、华枫花园业委会、银厦物业等多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居民代表商讨解决华枫花园停车位问题。

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单位负责人、群众代表先详细了解华枫花园停车位问题的具体情况,再结合实际进行交流建言,最终总结出下列几点建议:

1. 扩充供给,增加小区内部停车位,可以对每一幢门栋前的空地进行全面清理、重新铺设,把其改建成专门的停车区域。

2. 业委会对小区车辆进行排摸,并召开业主大会,积极地听取居民的意见,尽量满足业主的合理需求,通过有效沟通拒绝不合理的需求。

3. 通过停车位划线、铺地材质的变化等方式,明确小区户外空间的停车位,有序规范居民停车方式。

4. 人车分行优化梳理交通流线。重新组织住宅楼之间的空间,梳理交通流线,使机动车单向通行。

县政协委员表示岱山政协将持续聚焦群众身边事,积极推动“民生议事堂”建设,让“民生议事堂”多点开花,在镇街联委会实现全覆盖,积极助力改善民生福祉、助推基层社会治理。

浙ICP备09009791号-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岱山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www.dszx.gov.cn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高亭镇鱼山大道681号 Tel:0580-4470665 E-mail:dszx4471896@163.com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