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建言献策

关于助推大学毕业生实现社会就业的建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7/13 15:00:36   点击数量:6952

[据县政协委员姚良军反映]大学生是整个社会中充满活力、富于创造性的群体,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大学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不仅是一件关乎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大事,更关系到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然而近几年来,部分学生就业观念滞后、理想与现实错位、创业意识较差,择业观与现实性存在着矛盾,直接影响到就业。为此建议:

1.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通过各种载体,在全社会大力宣传,加强正确就业观教育,树立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崭新的就业观,调整心态,顺利实现社会就业。

2.利用暑假期间,多推出适合在校大学生的实习岗位。通过组织大学生来岱实习,培养回乡工作的热情。

浙ICP备09009791号-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岱山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www.dszx.gov.cn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高亭镇鱼山大道681号 Tel:0580-4470665 E-mail:dszx4471896@163.com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