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建言献策

关于加强小区物业管理的建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4/28 10:37:59   点击数量:4087

[据县政协常委韩明恩反映]目前城区各小区在机关事业单位志愿者协助下面貌大为改观,但保持整治成果是一项长期和艰巨的任务,小区管理中也仍存在一些痼疾,如长期不交物业费,乱停车,高空扔垃圾等现象,需要小区居民共同努力。且部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年龄偏大,对物业职责不清楚,物业管理不到位,与小区居民缺乏有效的沟通途径和平台。为此建议:

1.充分发挥业委会的主人翁作用,物业和业委会发动小区居民组建若干个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共同管理好自己的家园,并纳入文明家庭等评选考核之中。

2.相关部门应主动介入,切实履行起行业主管部门职责,依法处理小区不文明现象,发挥警示作用,同时加大对物业公司履职情况的监管力度和物业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

浙ICP备09009791号-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岱山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www.dszx.gov.cn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高亭镇鱼山大道681号 Tel:0580-4470665 E-mail:dszx4471896@163.com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