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栏

述职述廉述德述法报告-黄永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5 9:25:46   点击数量:8702

根据考核要求,现将本人在2020年度的工作完成,政治思想建设,廉洁自律,学法守法等方面进行总结,现报告如下:

一、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品德素养

一年来,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重要论述及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讲话精神,在思想上,言行上与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学习,使自己今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充分认识县党组领导核心作用。能积极参加县里和单位组织的各类学习会、辅导会及培训,能天天坚持“学习强国”的学习和答题及领导干部线上学习,通过学习,促使自己今后要做到处处讲政治,时时讲规矩,坚定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能积极参与抗疫、创城等各类志愿者活动,能认真学法守法用法,积极参加《民典法》学习及《宪法》知识答题。

二、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较好地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经科委紧紧围绕我县经济建设大局,一年来,积极开展了课题调研、视察、调查了解等各项活动,作为委室副主任,能积极配合主任做好年度制定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一)围绕我县当前经济和城市建设重点,等她调研课题,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积极参加岱山城市(综合体)开发建设和运行开展情况的专题调研,参与完成了《关于岱山城市(商业)综合体开发的可行性探讨和项目招商推介情况报告》。还参与了《衢山岛综合开发和利用》课题组,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供领导参考。

(二)协助主任做好本委的视察、协商组织协调工作,一年来,先后对我县三产服务业发展、海岛大花园建设、“智能车间”建设推进、旧城改造拆迁安置房建设和分配,半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半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等工作进行视察,协商和民主监督,并完成协商纪要,供县委县政府参考。

(三)  围绕中心、勇于担当

今年年初,疫情期间,第一时间本人放弃春节假期,自觉投入到社区的抗击疫情,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张贴公示,设卡值班,上门处理隔离家庭的生活垃圾,疫情期间,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了政协领导和社区书记的表扬和肯定。同时,还坚决服从组织的派遣,下派到高亭镇大蒲门村参与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时刻牢记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受政协领导委派,积极参与宝龙地产来我县投资开发城市综合体的商务考察的项目洽谈工作,牵线搭桥,服务工作。

三、 奉公守己,切实遵守廉政自律准则

一年来,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县提出的各项规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纪党风党规,约束自己和家人遵纪守法,妻子为中学教师,女儿大学就读,家庭成员和近亲属中无纪商行为和在金融机构任职,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在外出考察,公务接待、公车私用,办公用房上严格按规定执行,能及时报告个人及家庭重大情况等有关事项。

一年来,在领导和同志们的教育帮助下,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存在着不足和缺点,特别是在学习上还不够自觉,平时工作没有创新精神,对这些不足必须加以重视和改正,积极履行新时代政协干部的新使命,为合力当好自贸区建设排头兵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浙ICP备09009791号-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岱山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www.dszx.gov.cn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高亭镇鱼山大道681号 Tel:0580-4470665 E-mail:dszx4471896@163.com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