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政协主席陈雅君调研岱山民安救援大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2 14:48:17   点击数量:8079

1021日,县政协主席陈雅君带领政协相关专委人员对我县民间社会组织——岱山民安救援大队进行了调研。

陈雅君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民安救援大队的办公用房、救援设备设施,详细地听取了大队负责人关于该组织筹建及成立后运营的相关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该组织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雅君主席对救援大队成立一年来所作出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强调民间社会组织是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社会治理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公益性的社会组织更是弘扬社会正能量的重要载体,尤其目前在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发挥像民安救援大队这样民间公益社会组织的作用意义会更大。陈主席最后对该组织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努力学习训练,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二是要搞好团结和谐,增强队伍的凝聚合力;三是要全面建章立制,严格队伍的规范管理;四是要加强对外宣传,扩大队伍社会影响;五是要赢得各方支持,促进队伍做强做大。

 

    

 

    

 

    

浙ICP备09009791号-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岱山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www.dszx.gov.cn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高亭镇鱼山大道681号 Tel:0580-4470665 E-mail:dszx4471896@163.com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