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政协开展安置房建设视察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7/28 14:39:05   点击数量:10176

 

         

727日,县政协经科委组织有关政协委员视察安置房建设及管理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方信伦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原岱山技校地块和东海地块,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和管理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认真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安置房项目建设及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委员们认为,全县四个安置房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53.4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8.08亿元,全部由绿城集团全资子公司舟山绿城乐居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建设管理,项目进度快,质量高,彰显了县委、县政府心系百姓,为百姓办实事、谋福祉的时代担当。

方信伦强调,安置房建设是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推进旧城改造,加快“四个岱山”建设的具体举措,更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要工作,业主单位和各施工单位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合作,形成合力,抓好各项配套项目,统筹推进建设进程;要提前谋划分配方案,多方听取意见,综合考量,确保群众如期回迁安居;政协委员要将项目的高质量和高品质在群众中做好宣传,并收集群众关于项目建设与分配的意见建议,及时向业主单位反馈。

 

      

 

      

 

     

 

浙ICP备09009791号-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岱山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www.dszx.gov.cn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高亭镇鱼山大道681号 Tel:0580-4470665 E-mail:dszx4471896@163.com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