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岱山县召开河湖长工作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6 9:44:08   点击数量:12200

为进一步提高岱山各级河长的履责能力,切实加强河湖长制工作。近日,岱山县召开了2019年度河(湖)长工作培训会。市生态环境局岱山分局局长赵平海,县级河湖长联系单位具体工作人员、各乡镇河湖长工作负责人和县治水办(河长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县治水办副主任汤剑波主持培训会。

动员讲话中,赵局长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河(湖)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担当,切实增强河(湖)长制工作的主动性;要常抓不懈,推动河(湖)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等三个方面,对如何加强河长履责明确了目的意义和工作要求。

培训会还特邀请省水电干校姜利杰博士为河(湖)长授课。姜博士就认清河长制当前的形势;落实一河一策;理清河长履责思路;总结经验,抓好三大主线,做好五个坚持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对做好河长制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会,各级河(湖)长更加明确了各自的职责,深刻领会赵局长和姜博士讲话精神,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河道水环境质量,建设岱山海岛大花园贡献力量。(转自浙江岱山网)

浙ICP备09009791号-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岱山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www.dszx.gov.cn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高亭镇鱼山大道681号 Tel:0580-4470665 E-mail:dszx4471896@163.com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