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政协对我县的旅游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查了解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1/27   点击数量:5448
 

县政协对我县的旅游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查了解

 

1126下午,县政协经科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的旅游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县政协副主席陈建华参加调查。调查组听取了县旅游局对我县旅游经济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的介绍,并实地察看了磨心山景区、东沙古镇等景区。

通过听、看和了解到的情况,委员们就我县的旅游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委员们对目前旅游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的同时,对未来的旅游经济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委员们认为要进一步发展岱山的旅游经济必须要结合本地的文化内涵,建议政府部门加大旅游宣传的促销力度。

为加快我县旅游经济的发展,陈副主席强调:1、要趁全省、全市加快服务业的契机,继续加快岱山海洋旅游业的发展。2、在做好大桥对接问题的同时,进一步完善旅游规划,进一步做好旅游保障设施建设。3、在现有形势下,结合海岛特色,要加大渔农家乐的扶持力度。4、继续加大旅游宣传促销工作,特别要做好吸引上海旅游休闲人群的文章。5、继续加强旅游软件的建设,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的素质。

浙ICP备09009791号-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岱山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www.dszx.gov.cn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高亭镇鱼山大道681号 Tel:0580-4470665 E-mail:dszx4471896@163.com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