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政协港澳台侨活动组在东沙镇开展“我县传统工业发展现状”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08/5/22   点击数量:12220

  县政协港澳台侨活动组在东沙镇开展“我县传统工业发展现状”调研

522下午,县政协港澳台侨活动小组围绕县政协组织的“我为创业创新献一策”主题活动,结合《岱山县万名干部群众看发展、话发展、促发展》活动,在东沙镇开展“我县传统工业发展现状”调研活动。

活动小组首先听取了东沙镇党委副书记金平宽就“东沙工业经济发展现状”情况介绍,并重点走访了该镇的“永乐铝轮有限公司”和“金鑫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运行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随后,参加活动的委员们就视察情况和“如何加快发展我县传统工业”进行了座谈。

委员们认为,我县在加快发展传统工业的同时,要调整发展思路,创业创新,加快向新兴产业转变。对于目前传统工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委员们也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提出了许多良策和切实可行的措施。

最后,本次活动召集人翁志峰委员要求大家要深入基层,加强调查研究,就“如何加快发展岱山传统工业”这一主题,争取每个委员向政府献上一策。

浙ICP备09009791号-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岱山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www.dszx.gov.cn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高亭镇鱼山大道681号 Tel:0580-4470665 E-mail:dszx4471896@163.com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