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财政局高度重视县政协提出的意见建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08/8/15   点击数量:8984

县财政局高度重视县政协提出的意见建议

 县财政局高度重视县政协在调研我县200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中提出的“要加强对金海湾、常石船舶修造企业对地方财政贡献的分析、研究。”这一意见建议。

日前,县财政局向县政协递交了我县重点船舶修造项目对地方财政贡献的分析说明,并就如何做大做强船舶修造业,实现地方财政利益最大化提出了工作措施:(一)加强国地税之间的配合,将船舶修造业中的部分应税项目从增值税剥离出来,由以中央为主的共享税增值税改为征收全额为地方财政收入的营业税,增加地方税源。(二)密切关注出口退税政策的影响。引导企业积极拓展国内市场,增加内销产品的比重,加强政企协作,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环境,制定切实可行的财政扶持政策。(三)建立布局合理的船舶中间产品配套生产企业与船配配送中心,形成顺畅的供需渠道,并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实现本县经济的快速发展。

 

浙ICP备09009791号-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岱山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www.dszx.gov.cn
地址:浙江省岱山县高亭镇鱼山大道681号 Tel:0580-4470665 E-mail:dszx4471896@163.com
网站管理登录    技术支持:网乐科技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55号